“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公示

发布者:tzbadmin发布时间:2021-06-04动态浏览次数:907

      根据《关于继续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的精神,经研究,现将党委统战部“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公示如下:

项目

名称

解决措施或办法

(具体内容)

完成时间

责任人

备注

1

制定实施《中共盐城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工作的实施办法

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教育工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的文件精神,切实将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谊交友作为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和基本方法,密切党内外关系,扩大思想共识,充分调动和发挥党外代表人士在学校事业发展中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结合我校统战工作实际,制定本实施办法。

 

2021.07

孙春梅

  

      公示时间为202161日至63日。公示期间,如对项目清单有异议,请向党委统战部反映,联系电话:88233797


党委统战部

2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