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范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赴东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tzbadmin发布时间:2021-06-08动态浏览次数:243

6月4日至5日,盐城师范学院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赴东台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的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东台市副书记、副市长李宝会与参加成员就欧美同学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团队参观了安丰廉政教育基地清风馆、盐仓监,开展了廉政文化教育。通过三贤修堰治水、张仁芬扶贫帮困、孔尚任以扇明志、郑板桥清贫嫁女、李春芳清水贺寿等历代清官勤政廉政事迹,增强了大家的廉洁自律意识。

 

为了铭记历史,团队到苏中人民抗日广场和仓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沉重悼念革命先烈,向为国捐躯的英烈们默哀3分钟。易高峰会长和邢蓉副会长向烈士敬献花篮。易会长带领党员同志,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一起参观了新四军一师纪念馆,了解了新四军一师的征战历程。

  

团队在黄海国家森林公园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党性教育。从盐碱滩涂地到华东平原地区最大的人工生态林,是一代代林工人初心使命的传承,更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坚定践行大家学习了“甘入苦海、守正创新,以身许林、砥砺前行”的林工精神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

 

 

通过此次活动,每一位团队成员都深刻感受到和平的来之不易要继续弘扬先辈们甘于奉献、勇于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欧美同学会要积极引导留学归国人员牢记历史铭记苦难勇担使命立志报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