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主题活动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tzbadmin发布时间:2021-08-21动态浏览次数:16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建党百年来党领导的统一战线凝心聚力、铿锵前行的历史,激励和动员全省高校统一战线成员听党话跟党走,坚定合作初心,广泛凝聚人心,增强育人信心,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高校统一战线开展了“同心向党·教育有我”系列主题活动。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各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精心组织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在主题活动中获得佳绩。

近日,“江苏统一战线工作”微信公众号公布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知识竞赛结果前500名获奖者,在全省近28万参赛者中,其中全省高校共有5.84万名统战成员及师生参加,前500名获奖者中,有41名高校获奖者,我校法政学院的陆睿婕、陈杰、吴筱三位同学榜上有名。

“我的同心故事”主题征文活动中,经学校申报、初评、网评、复评等环节,我校九三支社教师姜森颢的征文心有帆海无界——我与九三学社的故事获得二等奖,民盟副主委吴苏阳的征文《见证与成长——我和民盟的故事》民盟教师邱素芹的征文《一个盟员和党的同心故事》获得三等奖,校民建副主委龚艳的征文《践行“同心”思想  服务江苏沿海开发》获得优秀奖。

通过本次系列主题活动共同营造了学校党外知识分子浓厚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氛围,进一步展现了我校统一战线成员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的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