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支部召开了“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

发布者:tzbadmin发布时间:2020-06-15动态浏览次数:430

611日下午,致公党盐城师范学院支部在校“统战之家”召开了2020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2020年工作会议,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于胜博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部署2020年支部工作。

于胜博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不同往常,是在特殊的时刻召开的具有特殊意义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做出了新部署。 

此次会议还学习了学校《2020年党委统战部工作要点》《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征求意见稿)》等文件精神,传达了致公党盐城总支2020年工作计划。各位党员发表了学习“两会”精神的体会,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今后的发展目标。会议还部署了2020年省委统战部科研课题申报、积极开展与海外人士交流以及对在盐的外籍人士进行联谊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