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

发布者:tzbadmin发布时间:2021-04-26动态浏览次数:105

  • 4月23日,盐城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于建江,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春梅、民盟基层委员会和欧美同学会(留学人员联谊会)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陈义海主持。

    陈义海代表上一届领导班子作了题为“画好同心圆,共谋高质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知联会会员在国家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申报建设、省级重点学科建设、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作出的成绩。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汤新慧就章程修订作了说明。

    会议通过了《盐城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班子。新当选会长李尧做了表态发言。

    于建江对上一届知联会班子及成员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知联会是以无党派人士为主体、没有参加任何党派并对社会有积极贡献和一定影响的党外知识分子自愿组成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是党委联系党外知识分子的桥梁和纽带,是开展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载体,是党外知识分子之家。

    于建江现场赠予新一届知联会党史学习书籍,并对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建设和发展提出希望。一要加强思想建设,进一步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加强能力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中心大局能力。三要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他希望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振奋精神,锐意进取,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四新盐城”,推动我校特色鲜明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用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