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盐城师范学院支部召开换届曁“虚拟机关”成立大会

发布者:tzbadmin发布时间:2021-06-24动态浏览次数:132

  • 6月15日下午,民进盐城师范学院支部在新长校区厚德楼一楼西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曁“虚拟机关”成立大会。民进盐城市委主委朱雪梅,副主委张永辉,办公室主任石惠,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于建江,统战部副部长孙春梅以及兄弟支部代表和全体支部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盐城师范学院支部主委刘曙霞主持。

    张永辉代表民盐城市委宣读了《关于民盐城师范学院支部换届报告的批复》。主委刘曙霞作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大会按照民章程规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支部主委体育学院副教授肖丽作表态发言,并宣读了“虚拟机关”任命通知。致公党盐城师范学院支部主委于胜博代表校兄弟支部致贺词。

    朱雪梅代表民进盐城市委作了讲话。她对换届选举顺利完成表示祝贺,并对新当选的支部领导班子提出了期望,希望支部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加强思想建设,把师范学院支部建设成为团结、高效、服务的支部。

    学校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于建江对民进师院支部的顺利换届表示祝贺,对民进支部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期望新一届班子在新的起点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多献务实之策,发挥民主党派的优势,积极开展“同心筑梦˙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实践活动,打造具有盐师特色的民进支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