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凤珊出席校致公党支部座谈会

发布者:tzbadmin发布时间:2021-09-27动态浏览次数:100

9月25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毕凤珊出席校致公党支部“我为学校发展作贡献”座谈会,党委统战部副部长孙春梅、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朱京凤一同参会,座谈会由支部主委于胜博主持。

毕凤珊来到通榆校区一号楼致公党之家,参观了支部活动室。于胜博介绍了支部的基本情况和致公党省委“引凤工程”先进集体等成绩。结合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目标,详细汇报了致公党支部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支部党员马宾、徐国栋、卫牧婵、顾海兵等结合本职工作汇报了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畅谈对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建议和个人发展规划。

“大家有没有困难?”“翻译专业可以做一个同传现场观摩!”“要把设备研究透,资源利用好,把人才培养好!”“顾老师身体恢复得怎样?”座谈会上,毕凤珊边听边记边提问,对支部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赞赏,勉励大家强化思想政治引领,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争做新时代的好老师。

毕凤珊强调,民主党派是学校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大家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强师德育新人,聚焦人才培养,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携手扛起“我为学校作贡献”的使命担当;要强基础增活力,践行“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的积极性创造性,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致公党盐城师范学院学院支部成立于2019年,现有正式党员6名,该支部被评为2019年度致公党省委“引凤工程”先进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