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进支部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tzbadmin发布时间:2022-01-09动态浏览次数:92

1225日下午,学校民进支部在通榆校区体育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会,全体会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主委肖丽主持。

会上,历史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陆玉芹受邀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开创美好未来》的专题报告,深入阐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进行了交流发言。

肖丽认真听取了大家的交流发言并做了总结讲话。她希望,各位会员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重大决策和部署上,切实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自身建设、社会服务”三大职能。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把全会精神领会透,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把全会内容运用到课程思政各个环节,认真负责,主动作为,用心培养思想政治过硬,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的优秀学生,为加快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为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