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致公党支部组织收看全国“两会”开幕式

发布者:tzbadmin发布时间:2022-03-08动态浏览次数:489

3月4日-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分别开幕。致公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开幕会,会议由支部主委于胜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在听取报告后,于胜博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知大事,明大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凝聚思想共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校发展核心任务,积极建言资政,参政履职,为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会党员们纷纷表示,在过去极不平凡的一年里,政协委员、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的风采和成效得到充分展现,协商民主的强大生命力在实践中得以充分彰显,依法依规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取得了高质量高效能的优异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刻领会、传达贯彻好本次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履行好参政党的基本职能,通过“中国式协商,更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奋力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