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九三学社社员郝宏桂教授在市党外人士智库“专家讲坛”作报告

发布者:tzbadmin发布时间:2022-05-01动态浏览次数:72

428日,盐城市委统战部举办党外人士智库第六期“专家讲坛”,学校九三学社社员、沿海开发研究院院长、市党外人士智库成员郝宏桂作“乘势长三角一体化战略 加速盐城高质量发展”讲座。各民主党派市委专职副主委及参政议政骨干以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讲座中,郝宏桂结合多年研究成果,从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与沿海高质量发展、盐城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现状分析、盐城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目标、推进盐城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对策思考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报告紧扣新时代主旋律、紧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对大家思考国家发展全局、江苏发展大局、盐城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性。

讲座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座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内涵,对于深刻领会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助推盐城高质量发展工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今后工作中,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好省委寄予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殷切期望,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抓好重点工作,乘势而上、主动作为,以钉钉子精神和抓铁有痕的力度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在推动盐城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民主党派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