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民盟基层委员会召开“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

发布者:tzbadmin发布时间:2022-05-26动态浏览次数:40

520日下午,校民盟基层委员会召开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盟盐城市委主委唐伯平出席会议,会议由校民盟基层委员会主委庄国策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盟江苏省委、盐城市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的有关精神。庄国策传达了《民盟盐城市委关于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对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

唐伯平强调,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民盟政治交接工作的必然要求,是巩固拓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必然要求。全体盟员要深刻认识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强化理论武装、坚定历史自信、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和推进自身建设为工作的重心,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围绕共同目标携手奋进。

参加会议的新老盟员代表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深刻内涵,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首要任务,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深入、高质高效地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