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吴政隆书记讲话精神

发布者:tzbadmin发布时间:2022-07-31动态浏览次数:10

       近日,各民主党派省委会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吴政隆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集体座谈时的讲话精神。

       7月21日下午,民革省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讲话精神。会议强调,省委会机关干部要带头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学习不放松,提高政治站位;要勤练笔杆不懈怠,增强履职能力;要转变作风不停歇,提升工作效能,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再上新的台阶。

       7月26日上午,民盟省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各级民盟组织班子成员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习、躬身践行;要将学习活动成果转化为履职建言的有效行动,为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7月26日上午,民建省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政治建设,广泛凝聚政治共识;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全面提高自身建设水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7月26日下午,民进省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讲话精神。会议要求,省委会机关要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上做好表率,走在前列,要开展好“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把民进“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信念传承下去,坚定不移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7月25日上午,农工党省委会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要深入贯彻落实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五个纪要精神,不断强化自身建设;要发挥特色优势,聚焦重点目标任务,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具体行动。

       7月27日上午,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全体机关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坚守信念重传承,守正创新固根本,力行担当建新功,勠力同心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7月26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吴政隆同志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吴政隆书记讲话精神的成效,体现在增强政治担当上,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体现在服务大局上;要对标对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新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九三工作新局面。